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户外推拉篷收缩时的步骤有哪些?

   日期:2019-12-31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3    评论:0    

户外推拉篷收缩时的步骤有哪些?

1留意两侧围布,如果两侧做了围布而且离地较近的,要做好措施,以防收缩的时候围布被滚动的脚轮卡住。

2需要四个人,前后两侧各站一个人,四个角落。每人手拿两根柱子。他们需要收缩到另一边。如果两个人使用的力量不一样,顶棚就会倾斜,不会收缩,而拉开顶棚也是一样。

3当雨棚安置到理想位置时,需要对雨棚两侧地面进行固定,防止自然灾害的发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户外推拉篷本身无法承受7-8级大风,因此,技术部门提出了用连接和顶部防爆螺丝将车轮固定在地面上的方案,使其能够抵抗7-8级风。推拉顶篷仍会收缩。即使在收缩过程中,也要用钳子撬出链条和车轮。


户外推拉篷的制作方法

1、选材料:支架为全镀锌加厚管材。  

2、选布料:汽车帆布(防水、防晒、耐磨,抗老化);有多种颜色可供用选择。  

3、推拉式加脚轮可灵活移动,使用起来简单。  

4、款式:随客户选择定做手动推拉式或固定式蓬。    

5、规格: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尺寸订做。    

6、印刷:可根据客户提供logo标志图稿印制。    

7、用途:本款帐篷方便耐用,规格可以根据场地定做,跨度可以做到15M中间不用加柱子,适用于工厂临时仓库,大排档,物流商铺,大型活动场所等。起到良好的遮阳、挡雨、装饰的效果。


上海士奇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安装搭建:膜结构汽车棚,停车棚,推拉篷等膜结构产品,及体育场看台等大型膜结构工程,电话:15802147990,地区:上海,余姚,东台,东阳,吴江。


推拉篷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推拉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