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制冷设备安装维修资质认证等级类别及申请条件和资料

   日期:2019-12-30     来源:信息发布网站    作者: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136    评论:0    

制冷设备安装维修资质认证等级类别:


依据认证企业的经营范围,制冷设备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认证划分为A、B、C、D四类。


A类:集中式制冷空调设备(活塞式、涡旋式、螺杆式、离心式、吸收式制冷和热泵机组;蓄冷蓄热设备、蒸发冷却设备、空气处理设备及其他系统组件等)。


B类:净化空调设备(按净化等级划分)。


C类:冷冻冷藏设备(按冷冻冷藏库吨位划分)。


D类:家用(商用)制冷空调设备(多联机、家用空调器、商用空调机、冰箱、冷柜、制冰机和热泵热水器等)。


企业资质等级类别按其综合能力,A、B、C类划分为特、Ⅰ、Ⅱ、Ⅲ、IV五个级别;D类划分为Ⅰ、Ⅱ、Ⅲ三个级别。


制冷设备安装维修资质申请基本条件:


(一)具有与所申请资质类别与等级相应的注册资金和经营业务范围;


(二)具有必要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


(三)拥有符合要求的固定营业场所、维修设备和设施;


(四)新成立的维修安装企业经营满一年后,方可申报各类相应等级资质;申报资质升级的企业,必须已取得相应的等级资质满一年以上方可申请上一级资质。凡申报各类特级企业资质的,必须已获得相应的I级资质满三年以上。


制冷设备安装维修资质申请资料:


(一)由企业负责人签署的资质审验申报表;


(二)企业营业执照和企业章程;


(三)营业场所、设施等固定资产所有权或使用权证明文件及清单;


(四)提供申报类级别的相应数额的制冷、暖通空调等机电专业的技术人员、技术工人和特殊工种人员及对应的技术职称证书、技术工人等级工证书和特种作业操作证书;


(五)已完成的维修安装项目业绩及用户确认的业绩质量证明;


(六)其它有关资料。


南通九菱机电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种吊机维修,起重电机维修,南通特种电机维修,高压电机维修,直流电机维修,二手电机置换,南通设备安装维修,变频器维修等,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维修设备,检测仪器和丰富的电机现场使用及维修经验,是南通一家专业的电机维修厂。


 
标签: 设备安装维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