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资质办理条件

   日期:2019-12-30     来源:信息发布网站    作者: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2    评论:0    

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资质办理条件


一、有必备的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设备、工具和仪器:


1.与安装管道相匹配的钻孔设备、机械绞丝设备;


2.常用的工具和维修用的零配件;


3.能直接检测燃气压力、流量,水压、水量、温度等主要检修、调试指标的专用仪器;


4.燃气检漏仪及泄漏浓度报警器;


5.其他必备的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设备、工具和仪器。


二、配备4名以上具有工程、经济、会计等初级以上(含初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其中燃气或相关专业的人员不少于1名并具有助理工程师(含助理工程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


三、有4名以上持有燃气行业《职业技能岗位证书》的安装、维修作业人员。


四、有按照国家或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规范、规程)及其它相关规定要求制定的作业标准。


五、有完善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文书档案管理制度,对所承接的业务依照有关标准,建立了严格的检验制度和质量保修制度。


六、有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和服务标准。


七、有与天然气设备生产厂家签定的《安装、维修委托书》。


申请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企业资质应当提交的材料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燃气)主管部门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9号)和本通知的规定确定。


天然气设备安装维修麻烦吗?


现在都有专门的天然气公司,很方便的。只要到天然气服务大厅登记、交纳一定的费用就有专门的人员联系进行安装。


开通燃气需要户口本还有 那燃气公司指定银行的银行卡一张。如果自己买热水器,天然气灶具的话,商家会帮你安装好。


天然气用户安装维修完成后,应当试压试漏检验检测。检验检测合格的,出具《检测报告》。不合格的,应立即整改;属于安装维修质量问题的,安装维修企业应当免费重新安装维修。天然气经营企业在收到《检测报告》,确认安装合格后,方能予以通气。未通过检测、未出具《检测报告》、或确认安装不合格的,拒绝通气使用。


南通九菱机电有限公司专注于各种吊机维修,起重电机维修,南通特种电机维修,高压电机维修,直流电机维修,二手电机置换,南通设备安装维修,变频器维修等,拥有一整套先进的维修设备,检测仪器和丰富的电机现场使用及维修经验,是南通一家专业的电机维修厂。


 
标签: 吊机维修价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