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导致团队拓展失败的原因以及团队拓展的作用

   日期:2019-12-28     来源:免费发布信息    浏览:32    评论:0    

导致团队拓展失败的原因以及团队拓展的作用

  

  团队拓展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拓展训练,它能够令团队之间相互协作,彼此信任,相互关爱的精神,当然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建立信任是至关重要的。但是有些团队拓展中是失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们就“导致团队拓展失败的原因以及团队拓展的作用”来详细了解下。上海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团队拓展的失败有什么特征】

  

  特征一:团队成员不经常开会或者只是假装开会。 你和其他团队成员经常在一起开会吗?而且,是真正一起开会,还是假装一起开会?真正一起开会,形式并不重要,而是真正有信息的分享和脑力的激荡,真正在讨论问题和解决问题。假装在一起开会,就是走个开会的过场而已。我想我们都开过这样的会议。

  

  特征二:团队成员不了解彼此的目标、压力和需要的帮助。 你了解其他团队成员的目标、压力和需要的帮助吗?如果团队成员不在一起开会,或者只是表面上在一起假装开会,那么就必然不会了解其他团队成员的目标、压力和需要的帮助。

  

  特征三:团队成员之间没有明确的责、权、利的划分。 你和其他团队成员之间有明确的责、权、利的划分吗?团队成员必须要有明确的责任、权力和利益的分配,这是建设团队的步。为什么三个和尚没水吃?因为他们之间没有明确的分工。一件事情,如果变成人人有责,往往是谁都不负责。

  

  特征四:团队成员之间缺乏互补的能力。 其他团队成员能够给你提供实际帮助吗?拓展训练团队成员之间应该要能够互相帮助,就像是足球队中,前锋需要人传球,守门员需要后卫帮助防守。这样的帮助,以胜任力为前提。如果某NBA球队选我去跟姚明配合,那么这个球队必输无疑。

  

  特征五:没有明确的团队的流程。 关于你和团队成员之间怎样配合,有明确的工作流程吗?如果不能彼此配合,的球员在一起也要输球,这就是某届奥运会上,有NBA的球员的美国梦之队只获得铜牌的原因。而要彼此配合,应该有明确的(不一定是书面的)工作流程。

  

  特征六:团队成员不认同团队流程和制度。 你认同团队的流程和制度吗?实际上,许多团队有流程,但是这些流程和其他制度一样,往往只是写在纸上,或者只是停留在团队的嘴上,或者是由公司强迫执行,不被团队成员认同。

  

  特征七:团队成员不能参与团队的重大决策。 团队的重大决策会征求你的意见吗?团队流程和制度不被团队成员接受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制定的时候没有考虑团队成员的意见。并不是说重大决策需要团队成员投票通过,但是征求意见是必须的。

  

  特征八:团队得不到奖励,团队不也得不到处罚。 如果你帮助其他团队成员,你会得到什么好处吗?团队精神是培养而不是命令出来的,而培养的一个重要手段就是薪酬和奖励制度。如果不考核团队,不奖励团队,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就不会有团队。所以,足球队除了奖励射门得分的球员,还会奖励助攻的那个球员。

  

  特征九:团队成员不能分享团队成果。 你会因为团队取得重大成果得到好处吗,即使你没有做出直接贡献?如果销售翻了三番,却只有销售人员得到奖励,那么就很可能出现物流部说无法及时送货、财务部说无法及时的情况。所以,获得奖牌的足球队,每个人都会上台领奖,包括从未上场的替补队员。

  

  特征十:团队成员不信任团队。

  

  【团队拓展有什么样 的作用】

  

  新区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山脚下进行为期一天的“凝聚力量,挑战自我”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旨在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活动开展中,全体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被分为4个小组,先后进行了5个项目的竞争比拼和1个项目的团队考验。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各组队员相互竞争又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高质量地完成了一个个自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经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极大的挖掘了干部职工思维潜能,增进了公司上下的友谊与信任,也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沟通、凝聚向心力、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守团队规则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大家对“房地产公司”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展现了新区人的精神面貌。

  

  以上关于“团队拓展的失败有什么特征”和“团队拓展有什么样 的作用”的介绍,希望能让您了解“导致团队拓展失败的原因以及团队拓展的作用”带来帮助。上海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