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充电桩停车棚​是什么?

   日期:2019-12-28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3    评论:0    

充电桩停车棚是什么?


膜结构车棚是以建筑织物,即膜材料为张拉主体,与支撑构件或拉索共同组成的结构体系,它以其新颖独特的建筑造型,良好的受力特点——成为大跨度空间结构的主要形式之一。膜材料是指聚酯纤维基布或PVDF、PVF、PTFE等不同的表面涂层,配以优质的PVC组成的具有稳定的形态,并可承受一定载荷的建筑纺织品。它的寿命因不同的表面涂层而异,一般可达成10-20年。


一般而言,每一种膜结构车棚都是有所区别的,它的制作材料的区别也是很大的。在购买膜结构车棚之前,是对它的相关市场行情进行充分的了解,这样在购买的时候才会避免进入一定的误区。实际上,如果对常见的几种车棚进行对比的话,就很快能够得出膜结构车棚的优点,在选购的时候也更加的理性,也不会上当受骗,也就能够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膜结构车棚了。


对于充电桩停车棚其采光系数不到3%。因为进入膜结构室内的透射光和反射光都是漫射光,不太可能涌现眩光.但要思考玻璃采光区的安排及遮阳以避免其直射光造成的眩光。膜结构的广泛使用,膜结构已经有相当就的历史了,从七十年代以后膜结构开始迅速发展,它的出现也为建筑师们提供了新的选择。而且膜结构可以从根本上克服传统结构在大跨度(无支撑)建筑上实现时所遇到的困难,可创造巨大的无遮挡的可视空间。比如:膜结构车棚。这种结构形式特别适用于大型体育场馆、入口廊道、小品、公众休闲广场、展览会场、购物中心等领域。膜结构车棚特点,膜结构车棚的什么特点会被大众那么广泛的应用呢?耐候性:表面有防紫外线的共挤层,可防止太阳紫外线引起的树脂疲劳变黄。


充电桩停车棚可以根据以下方法来确定:


1、先确定最多要给多少车充电?小型、中巴、大巴数量?可提供多少专用停车位?


2、确定慢充桩、快充桩数量,由此确定充电桩功率和供电负荷大小?


3、请专业部门设计充电桩电路系统,经过主管部门审批后,再找专业公司施工、安装充电桩;


4、测试充电桩符合充电要求;确定充电费的收取标准,各地有所不同。


5、开始充电服务,最好是联网使用。

停车棚如何正确安装充电桩?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的进入的家庭购车的选择,那么充电桩也是电动汽车必备的部件之一,那么停车棚如何正确安装充电桩呢?


首先充电桩的安装电源线必不可少,从可靠的地点引入电源线到停车棚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当然不能直接明线接入,一则明线暴露在外面很容易被车辆牵扯或者绊倒行人,二则暴露在外时间长了会被碾压磨损出现漏电的风险。正确的方式在离停车棚50CM左右的地方挖排线沟,根据需要把电源线套上保护套放置进去,然后填埋,用水泥把地面修复好。


然后就是安装充电桩了,我们常见的停车棚多为钢结构和膜结构两种方式,当然安装前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的手续办理好,安装的位置尽量在停车棚最边处距离30CM以上,主要是为了防止雨水的淋湿,尤其是公共停车棚,需要在周边安装防护装置,防止车辆停放的时候把充电桩蹭坏。


当然上海停车棚安装充电桩的时候要考虑小区的电压符合,很多老旧小区物业电容承受能力是无法安装充电桩的。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