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充电桩停车棚​怎么样?

   日期:2019-12-28     来源:免费发信息网站    浏览:0    评论:0    

充电桩停车棚怎么样?


上海劳颐膜结构有限公司是以建筑膜结构技术开发、设计、制作、施工及维护的先进技术环保企业,公司与一大批国较早从事建筑膜结构设计、制作和施工的高素质人才合作,我公司开发多维空间结构建造技术,加强国际交流与技术合作,引进了先进的德国EASY膜设计软件及同济大学3D3S钢结构、膜结构设计软件进行膜结构建模、荷载分析、裁剪及结构设计。争创优质品质的空间结构工程公司。  


上海劳颐膜结构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精湛的施工团队已参与完成多项标志性膜结构建筑,公司将设技术研发部、项目部、客服部、设计部、监理部、安全文明施工科、售后部、行政部、财务部、国际拓展部等职能部门,另设膜材加工基地,拥有先进的大型PVDF及PTFE膜结构加工制作设备和检测检验设备,2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专业厂房,年生产能力达10万平方米,钢材加工基地设备完善,年加工各类钢材1万余吨。我们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强调团体协作精神。根据膜结构的建筑用途、使用环境、结构特点及建筑风格等具体情况来选择膜材和结构设计方案,重视项目设计的可操作性和细部处理,对加工做到精细再精细,对施工做到严格严谨,使每项工程都是精品中的精品。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的进入的家庭购车的选择,那么充电桩也是电动汽车必备的部件之一,那么停车棚如何正确安装充电桩呢?


首先充电桩的安装电源线必不可少,从可靠的地点引入电源线到停车棚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当然不能直接明线接入,一则明线暴露在外面很容易被车辆牵扯或者绊倒行人,二则暴露在外时间长了会被碾压磨损出现漏电的风险。正确的方式在离停车棚50CM左右的地方挖排线沟,根据需要把电源线套上保护套放置进去,然后填埋,用水泥把地面修复好。


然后就是安装充电桩了,我们常见的停车棚多为钢结构和膜结构两种方式,当然安装前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的手续办理好,安装的位置尽量在停车棚最边处距离30CM以上,主要是为了防止雨水的淋湿,尤其是公共停车棚,需要在周边安装防护装置,防止车辆停放的时候把充电桩蹭坏。


当然停车棚安装充电桩的时候要考虑小区的电压符合,很多老旧小区物业电容承受能力是无法安装充电桩的。

充电桩停车棚特点


1.灵活方便:安装拆卸方便,场地选择自由,可以在不同环境下搭建。


2.安全稳固:铝合金框架,钢部件连接,PVC篷布高频焊接,基座固定,力学性能超强。


3.服务完善: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踪服务,问题*时间反馈、解决。


4.个性满足:可依需求设计、生产个性篷房,外观典雅,并提供相应配套设施(硬体墙、高隔断、顶幔、边幔、地板、移动厕所、欧式围栏……)


5.上海充电桩停车棚适用广泛:临时休息室、售票处、体育馆、商业展会、体育赛事、派对活动、婚庆典礼、演唱会、停车场、啤酒节


6.经济实用:可长期反复使用,且篷房内无任何支柱,场地100%利用,节约成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