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搜索引擎算法  seo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大理石抛光保养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gps导航常见问题讲解

   日期:2019-12-21     作者:GPS安装    浏览:3    评论:0    

车载gps导航目前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一个必备项,如果是车内没有安装gps导航就会感觉车辆十分的不舒服,驾驶的时候也会感觉有所欠缺。gps导航的确是给驾驶证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如果是您的导航出现了故障,那就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在这里我们整理了一些导航出现故障的先关问题,您可以作为参考。

    成都gps导航常见问题讲解

    gps导航不能定位?

    这个问题有几种原因:1.车辆不在室外的环境;这种问题一些车主不注意,一些车主直接在地下停车场直接定位,这个肯定是不准确的。GPS信号受到建筑物和金属层的遮挡导航仪是搜不到星星的,搜不到星GPS就不能正常的工作。您可以直接将车辆驾驶到室外的环境下,重新定位;2.天线的问题,一些导航是后期加装的所以在安装的时候就需要大家注意天线一定要安装好,如果是天线安装错误或者是不合理,那么后期的时候就会有一些弊端,就会出现上述问题;软件问题,一些软件停止工作,这个时候导航也会出现失灵的现象,解决方法就是直接更新,或者是更换。还有就是刚刚更换的软件,有一些不兼容的显现,这个也需要进行处理。

    地图上找不到需要找的地方

    这个问题也是常见的,有的时候是自己设置不准确。例如设置的时候出现错误的字体,设置位置出现重复自己点击错误等;一些偏远地区,地图中没有存储,这一个也是有的,现在的一些偏远地区,地图更新不及时等等。gps也会出现找不到位置或者是出现偏差的情况。在实际的使用中自己熟悉的道路尽量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走,如果是不熟悉的再安装gps地图显示的走。

    反应迟钝,卡机,死机

    这个和硬件设备有关系,可以直接复位。每个导航仪都有一个“reset”复位键,在通电的情况下用牙签或圆形针等捅一下这个复位健,一般都可以恢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