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低温除湿机效能如何?​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1    评论:0    

  低温除湿机效能如何?


  空调和低温除湿机的除湿原理虽然都是一样的,但在功率上和运行方式上是有区别的。一,低温除湿机一般在150-300w(有些小型低温除湿机功率还更小),而分体空调起码在700多甚至1000多瓦,功率大当然除湿快;


  二,低温除湿机有恒湿功能,你把它设定的高,到了这个值后它就停止除湿了,比如你设在40-60%,那它除湿到40%就会停,然后到高于60%才会启动,而空调没有这个功能,在制冷状态时,设定温度不到,就会一直制冷(也就是除湿),在除湿状态呢,则不管环境湿度大小,都在不断除湿(一般它是以运转5分钟,停止5分钟的方式来除湿的),所以都可以把空气中的水汽不断冷凝出来。当然这这又是以高耗电为代价的。这就解释了你上面的疑问。


  还需要了解的是,低温除湿机是专门做来除湿的,它的除湿效能其实比空调要高(即使用同样电能所能除去的水分),在除湿时,空调的室外机需要用风扇散热,而室内机制冷产生的冷气却浪费了。但低温除湿机正好利用冷凝器除湿后出来的冷气来散热,一方面节省了能源,另一方面还可以让周围的空气保持在一定温度,而较高温度的空气比较低温度的空气能含有更多水分,于是就提高了除湿的效率。


  低温除湿机的使用技巧:


  1.查看相关说明:


  家用低温除湿机买回来过后,在使用之前,不妨先仔细的阅读说明书。里面都详细的介绍了家用低温除湿机的一些基本功能以及家用低温除湿机使用的注意事项,这对新手来说,是很有必要的,直接影响到除湿的效果。


  2.掌握基本知识:


  当看完说明以后,就可以启动低温除湿机,因为你已经掌握了一些使用家用低温除湿机的方法和技巧。使用过程中,可能会碰到一些低温除湿机的常见故障,比如:噪音大、不除湿、漏水、效果差等等。您可以向厂家咨询、也可以通过网络找到解决方案。


  3.注意维护保养:


  定期维护和保养家用低温除湿机,不仅可以保持良好的性能,还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通常,家用低温除湿机需定期清洗过滤网以及换能片(约二周一次),机体表面如果有黏着物,可用肥皂水清洗,避免以汽油、石油精、溶剂或喷雾式杀虫剂喷洗,以避免发生剥漆或变色现象。此外,如果零部件老化的话,要及时更换。


  低温除湿机的注意事项


  1、低温除湿机应避免放在热源旁使用,要保持进出风口的畅通,一般情况下低温除湿机应放在空间的居中较合适,周围应有足够的空间,不要堆放物品。保持空气流畅,可以达到除湿的效果均匀。


  2、冷冻低温除湿机在低温(18℃以下)环境条件使用,都会结霜或结冰,带除霜功能的低温除湿机会自动化霜,但不带除霜功能的低温除湿机,可用人工化霜(断电的方式)。一般情况下温度低,湿度也低,湿度低于40%以下,除湿的效果可能不明可能不明显,速度也较慢,这都属于正常现象。


  3、将房间环境湿度设置为60%以下,可以有效地防湿除湿,防止物品霉变。潮湿的被子和床垫严重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可以通过低温除湿机除湿来干燥被子和床垫,具体操作是将房间关门闭窗,无人情况下将湿度设为干衣档,有人情况下将湿度设置为舒适档即可。


  4、除湿量是在标准环境条件下测定的若除湿量标50升/日,就是指在30℃/RH80%的环境下24小时测定的出水容积。低温除湿机在运行过程中,出风口排出热风是机器正常运转的现象,冬季湿度低,出风口温度也明显下降,属正常现象。www.shikongdianqi.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