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杭州加湿机的加湿性能标准!​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4    评论:0    

杭州加湿机的加湿性能标准!

注意与其他家电保持距离,1米左右为宜。加湿机喷出的湿气会影响到其他家电,所以在使用时注意保持距离。另外加湿机不要靠着墙边,这样加湿机的雾气容易在墙上留下白印。


正确加水:在使用加湿机时,不要用手摸水面,也不要空箱使用,搬动时要将水箱中的水放掉,不能倒置。另外,很多加湿机都是在水蒸发完以后再添水,而且加水口在下面,因此不要在加湿机工作的情况下添加水,以免因操作不当损坏加湿机。


注意清洁:加湿机应该每天都换水,使用一周左右就要清洗一次,否则时间过长的水变成湿气散发到空气中,会造成二次污染,危害身体健康。清洗时用软毛刷刷;水槽和传感器用软布擦;水箱清洗可装水后晃动两三次倒掉即可。


湿度适宜:使用加湿机时,应控制好房间湿度,健康的湿度环境是45%至65%,在这样的湿度条件下,人体感觉最舒适,各种病菌不易传播。湿度过高会使人体呼吸系统和黏膜产生不适,而过低会出现鼻腔干燥、皮肤蜕皮等现象,所以在使用加湿机时,如果没有自动恒温功能,也可以自己买一个湿度计,到达适度的湿度后就停止加湿。


用水干净:避免直接把自来水倒入水箱,正确的方法是把水烧开,晾凉后再倒入水箱,这样不仅能把水中的细菌杀死,还能挥发掉氯气。有条件的可把纯净水烧开,晾凉后加入,效果最佳。


空气干净:想让空气干净,首先要保持室内清洁,避免污染源,当然最好使用具有净化功能的加湿机,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尘埃,达到净化空气并加湿的双重效果


加湿机的加湿性能标准:

一、加湿量。这是加湿机最重要的参数,有些企业为迎合消费者追求大加湿量的心理,随意标大加湿量,所以标准严格规定加湿量不应低于产品额定加湿量的标称值。


二、加湿效率:

指加湿机实际加湿量和输入功率的比值,反应了单位功耗能够产生多少加湿量,是衡量加湿机性能优劣的一个重要指标。为了指导消费者购买节能环保的产品、促进各企业开发更加高效的产品,标准将该指标分为A、B、C、D四个等级。


三、噪声:

考虑到加湿机可能在卧室中使用,如果噪声过大将会对消费者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标准对噪声指标进行了严格的限制。


四、加湿机使用寿命:

对于直接蒸发式加湿机,蒸发芯(器)是对性能影响最大的部件。随着加湿机的不断使用,蒸发芯(器)的效率会不断降低,加湿量也随之不断下降。标准规定当加湿机的加湿量降低至初始加湿量的50%时,视为蒸发芯失效。对于可更换的蒸发芯(器),其使用寿命应不小于1000小时。


五、针对许多加湿机都带有软化水、湿度显示等辅助功能,为了防止某些产品明明不具有此功能,或此功能不能起到相应的效果,而通过虚假宣传的手段来误导消费者,标准对这些辅助功能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于软水器,标准规定经软水器软化后,水的硬度应不超过100mg/L。


软水器在失效前,软化的总水量也不应少于100L。对于湿度显示,规定在相对湿度为30%~70%的范围内,其湿度显示的误差应在±10%以内,以免误差太大反而对消费者产生误导。此外标准还规定,由于水位会对某些加湿机的性能产生明显的影响,所以加湿机应该具有水位保护功能,以防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加湿机长期处于低性能、低效率的工作状态;www.shikongdianqi.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