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中国抽湿机成功进入新市场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3    评论:0    

        据最新一期新西兰《消费者》杂志,由中国格力电器公司制造的DE120抽湿机被评为新西兰市场上所有抽湿机中的第一品牌,DE120 抽湿机各项技术指标综合评分列第一位。
        由山东胜利集团在新西兰的分公司胜利新西兰有限公司代理进口和销售,格力DE120抽湿机今年首次进入新西兰市场,便一举战胜了来自加拿大、英国、日本和台湾地区的同类产品,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尽管其市场售价高居第二位,但仍在六大市场品牌中获得了综合评比的第一名。由于销售商不断追加订货,格力电器公司不得不加班生产。格力抽湿机在新西兰市场的实际销售比原来的计划翻了一番。
        胜利新西兰有限公司通过格力抽湿机和其代理的其他中国产品的成功销售,为中国高品质产品进入其他国际市场增强了信心,也为公司继续经营中国高品质产品增加了信心。据悉,除经营家电产品外,该公司还开始了中国和新西兰之间的化工产品进出口业务,并且正在洽谈将新西兰一项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引入中国的业务。
       业内人士认为,格力抽湿机在新西兰市场上的成功是格力产品的高质量和胜利新西兰公司实施适合当地市场营销策略的“双赢”【恒温恒湿机】。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