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恒温恒湿机的作用有哪些?​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3    评论:0    

恒温恒湿机的作用有哪些?

恒温恒湿机(恒温恒湿试验箱|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主要为电子零部件、工业材料、成品在研发、生产和检验各环节的试验提供恒定湿热、复杂高低温交变等试验环境和试验条件,适用于电子电器、通讯、化工、五金、橡胶、玩具等各行业。


恒温恒湿机系统的运作是通过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空气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空气的热量(空气被降温及除湿)并开始蒸发,最终制冷剂与空气之间形成一定的温度差,液态制冷剂亦完全蒸发变为低温低压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增加)


气态制冷剂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吸收热量,凝结成液体。通过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后变成低温低压制冷剂进入蒸发器,完成制冷剂循环过程。恒湿恒湿机温度范围:0℃~150℃,湿度范围:30%~98% RH,根据试验需求可分为立式和台式两种。


1、温度循环系统:试验箱采用特制空调型低噪音长轴风扇电机,耐高低温不锈钢多翼式叶轮,以达强度对流垂直扩散循环;2、辅助结构:密封:门与箱体之间采用双层耐高温高张性密封条以确保测试区的密闭门把手:采用无反作用门把手,操作更简便;


脚轮:机器底部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3、观察窗(有效视界):观察窗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内侧胶合片式导电膜加热除霜(清楚观察试验过程)观察窗尺寸:310×270mm(对应容积:101L、225L) 430×440mm(对应容积:504L、800L、1000L)4、试验箱标准配置:测试孔:在机器左侧安装?50mm,用于外接测试电源线或信号线使用(孔径和孔数需在订货前另说明)


恒温恒湿机是非常专业的空气净化设备,非专业人士对其认知不足,在选配时往往按被除湿场所的面积进行简单选型。恒温恒湿机使用场所(如高等实验室、净化车间等)对其设备的温湿度波动范围要求严格。因此,恒温恒湿机等空气净化设备不能单纯依据使用场所的面积来选型


专业恒温恒湿机供应商是根据使用场所的总体湿负荷而选型。具体而言,是依据其面积、层高、初始湿度值目标湿度值、室内密闭程度、散湿源、新风补给等综合因素计算得出总焓差、单位时间除湿量/加湿量,以及制冷量/制热量等关键参数后进行恒温恒湿机综合选型匹配。


★造型设计完美:圆弧造型及表面喷涂处理,高质感外观,并采用平面无反作用把手,操作容易,安全可靠。


★大型观察窗视野宽广明亮:采用三层真空镀膜视窗和飞利浦节能荧光灯,无须雨刷除雾,保持清晰的观测效果,可随时观察试品的状况。


★水电分离确保安全:加湿系统管路与电源、控制器、电路板分离,可避免因管路漏水而影响电路,提高安全性。


★冷冻及控制系统先进可靠:原装进口欧美全封闭压缩机,进口环保冷媒,世界知名品牌的冷冻器件,原装进口LCD触摸屏控制器,界面友好,操作简单易学;www.shikongdianqi.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