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加湿机作用都有哪些?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0    评论:0    

加湿机作用都有哪些?

加湿机的类型有很多,超声波、高压微雾、电极等等,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特别是在冬天,很多企业都有使用加湿机来加湿空气,消除干燥,确保省环境的空气湿度符合生产需求。因为现代工业生产对空气湿度的要求一步是在45%到65%的范围内,而冬天空气干燥,低于45%,这就会影响到生产,导致生产不顺。


1、防静电:

静电对工业生产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对电子、印刷、纺织等行业破坏力很强,这些行业在冬天生产不顺,产品质量下降的原因都能找到静电的影子,它通过放电跟吸附灰尘的方式来影响生产。而加湿机可以通过提高空气湿度的方法来防范静电,因为静电电荷在空气湿度超过45%的环境下就很容易消散,所以春夏季节我们是看不到静电影响生产的,因为生产环境的空气湿度都在60%以上,没有静电出现的条件。


2、降尘:

灰尘对工业生产的破坏力也不可小觑,它除了可以降低产品质量外,对生产设备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而且灰尘还会对生产工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尘肺这样的职业病就是在灰尘多的环境下长久工作引起的。加湿机可以提高空气湿度,这样灰尘就会不断的吸收空气中的水汽,然后变大就会掉落到地面,这样就起到降尘的作用,不但可以保证企业生产顺利进行,也可以给工人一个舒适感觉的工作环境。在矿场、耐火材料生产车间、打磨车间使用用加湿机来降尘,效果不错。


3、降温:

夏天气温高,如果工作的地方没有空调的话,那么工人很容易中暑,而加湿机在加湿空气的时候,雾气在转化成水汽的时候会吸收热量,这样可以将室温下降三到四度,就可以起到降温的作用。不但可以在室内使用,也可以在室外使用,而且在室外使用的话,还可以作为造雾机使用,给景区添加一道靓丽的风景。


加湿机作用:1:增加空气的湿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空调广泛使用,导致皮肤紧绷、口舌干燥、咳嗽感冒等空调病的滋生。本产品在雾化过程中,释放大量负氧离子,能有效增加室内湿度,滋润干燥空气,并与空气中漂浮的烟雾、粉尘结合使其沉淀,加湿器能有效除去油漆味、霉味、烟味及臭味,使空气更加清新,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


2:滋润肌肤,养颜美容

  炎热的夏季和异常干燥的冬季,导致人的皮肤水份过度流失,加速生命的衰老,湿润的空气才能保持生机盎然,本产品创造有雾的氧吧,滋润肌肤,促进面部细胞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舒缓神经紧张、消除疲劳,使你容光焕发。


3:添加辅助剂,香薰理疗,

  水中添加植物精油或药液等,工业加湿机在随水雾散发,满室生香,使身体更易吸收,有治病养神,保健理疗效果,尤其对于皮肤过敏、失眠、感冒、咳嗽、哮喘具有极佳的辅助效果,是传统香薰产品的最佳换代选择。


4:时尚摆设,美观实用

  可爱时尚卡通造型,飘浮的云雾如梦如幻,如浪漫如仙境,足以让人产生不一般的创造灵感。缺水自动保护,雾量可任意调节,湿度自动平衡。独有的无噪音电路,使你的机器更加省电、安静、节能环保。www.shikongdianqi.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