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低温除湿机​挑选有门道小身材大用处

   日期:2019-12-21     来源:除湿机    作者:除湿机    浏览:1    评论:0    

  低温除湿挑选有门道小身材大用处


  北方的潮湿闷热感让人有窒息的感觉,相信南方的朋友更能体会这种感觉。这样潮湿的环境造成了我们生活上的诸多不便,比如洗完的衣服干不了,被褥感觉潮乎乎的,更有甚者家里还会有发霉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一台低温除湿机来解决这些问题。


  一、工作原理


  低温除湿机又可称为抽湿机、除湿器,一般分为家用、商用和工业用途,今天咱们主要来介绍一下家用低温除湿机。其工作原理是由内置风扇将潮湿空气抽入机器内,通过热交换器,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冷凝成水珠,处理过后的干燥空气排出机外,如此循环使室内湿度保持在适宜的相对湿度。


  二、选购要点


  市面上的低温除湿机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么挑选低温除湿呢?


  1.看除湿量


  由于低温除湿机工作原理的原因,所以除湿量是考察低温除湿机的重要指标。在这里我们要理解两个名词:额定除湿量和名义除湿量。额定除湿量是以温度30℃,相对湿度80%为环境前提,单位用“L/D”来表示的一种国内普遍采用的标示方法。而在国际及国家标准中,采用的是名义除湿量,是以温度27℃,相对湿度60%为环境前提,单位用“kg/H”来表示的一种标示方法。


  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产品中只标明名义除湿量,我们可以根据“名义除湿量为额定除湿量60%”的一般规律进行与额定除湿量的换算。


  2.适用面积


  这是我们在选购时比较头疼的问题,除湿量买大了用着浪费,买小了又起不到全面除湿的效果。一般来说20升/天适用于20-40㎡;40升/天适用于30-70㎡;60升/天适用于150㎡左右的面积。


  3.水箱容量


  水箱容量的选择要根据实际使用场合来决定。一般来说卧室、客厅等地方不方便直接排水,所以可以选择大一点容积的低温除湿,避免频繁来回倒水。而在卫生间这种有地漏的地方可以不用太考虑水箱容积,接上水管可以顺着下水口直接排放出去。而对于地下室等无地漏又需要大面积除湿的地方,可以选择内置高压水泵的低温除湿机。


  三、使用注意事项


  1.正确设定湿度。


  一般人的体感较为舒适的湿度为60%RH左右,如果湿度设置太低,不仅会感到干燥,还会致使低温除湿机的压缩机频繁启动,减少机器寿命。


  2.定期清洁


  低温除湿大体原理和空气净化器类似,我们需要定期对过滤网进行清洁,可有效提高换热效率,改善我们的环境湿度。


  目前,市场上流通这一些专业打造的低温除湿机和干衣机,低温除湿机和干衣机都是为潮湿的环境而生,但总体而言干衣机整体的作用没有低温除湿机那么齐全,可除湿的范围也没有那么大,满足不了大面积环境的需求。


  低温除湿机空气净化器产品整体的除湿性能到底如何呢?能满足南方潮湿环境的家庭的需求吗?\


  低温除湿机第一大作用就是除湿,它的原理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冷凝成水珠,将处理后的干燥空气排出机外,长时间使用可以使室内更加干爽,如果家里潮湿,低温除湿机是一个不错的除湿选择。


  家里潮湿也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使用低温除湿机降低湿度可以减少风湿病、关节炎、气管炎等疾病的发生,也可以避免室内因潮湿而产生霉菌和其他细菌,创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空间。


  同时,长期使用低温除湿机,还可以防止家里的物品、家电、书籍等受潮,让家具物品的使用寿命更长。家里潮湿多雨,衣服干的特别慢,使用低温除湿机可以让衣服干得更快,不会有因为潮湿天气而没有衣服穿的烦恼。


  家里潮湿,要用低温除湿机的话,选购也有一定的讲究,要根据家里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低温除湿


  参考家庭面积来选择。


  不同型号的低温除湿机使用的面积不同,如果家里有一定的面积,除湿力太小会让低温除湿机负担太大,除湿力太强又会消耗多余电力,造成浪费。在选择低温除湿机时可以注意一下它的适用面积。


  参考除湿量和功能。


  正规品牌的低温除湿机一般都会标明最大日除湿量,可以作为参考。强力除湿功能,还有辅助干衣功能,负离子净化功能,定时功能,不仅能帮助降低室内的湿度,还能帮助吹干衣服,净化空气,去除屋内的霉味。这个可以根据家里实际的潮湿程度和实际需求来选择。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