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耗资半个亿 超五星级奢装影院“万影汇”新年登陆长沙

   日期:2019-12-21     来源:zhidao58.cn    作者:石英石    浏览:4    评论:0    

        这座超五星级奢装电影院,耗资高达半个亿,将于2019年新春之际与“娱乐之都”的长沙见面。届时,长沙影迷从踏进电影院到走出电影院的这段过程,都将是“形、声、闻、味、触”的全方位完美体验。

    “我们的一块石材,可以抵得上其他电影院的一面墙。”万影汇负责人这样形象描述道。仅仅就大堂、公共区域墙面和地面而言,万影汇最初选用的是原产于伊朗的装饰性石材——“克罗地亚灰”天然大理石,它底色为灰白,深灰色相向纹,光亮如玉,可谓十分罕有。

        记者进一步了解道,在反复研究的过程中,享誉国际的著名设计师罗灵杰先生,仅选取了克罗地亚大理石最为特殊的部分—小花细文,使之无声中影响人的“触感”,又能恰好拉近人与影院、人与人之间的亲密。

        但选择过程的坎坷,如同电影一般跌宕起伏。举目全国,仅有广东云浮和福建水头两地矿山出产,罗灵杰先生带领的两批团队分别在两地整整驻守两个月。“一块两吨原石切割出来的合格率仅为30%-40%。因为石材太稀有,必须时时刻刻守着,和当地切割师不断沟通,表达我们想要的理念。

        罗灵杰先生笑称,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不是探讨石材,而是讲故事,把影院的故事说清楚了,他们也就懂了。为了追求影院的高端品质,万影汇团队一再精益求精,希望用如此走心的投入,献给长沙市民一座全面革新观影体验的电影院。


        想知道这是一块怎样的大理石吗?想知道万影汇更多花钱用心之处吗?新年赶快来万影汇一探究竟吧!

        万影汇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80号高升星光天地3楼


 
标签: 杨浦门套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