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进口大理石​是怎么包装的?

   日期:2019-12-21     来源:zhidao58.cn    作者:石英石    浏览:0    评论:0    

进口大理石是怎么包装的?


进口大理石对包装技术要求比较严格,包装不妥.轻者造成棱角破损,重者可能会断裂。运输保管不妥。增加了废品和残次品数量。所以,要想得到理想的装饰效果.必须从包装、运输和保管等工作人手。


(一)进口大理石的包装


进口大理石包装应根据数量及运输条件等因素具体决定。包装形式不外乎下列两种:


1.木箱包装


对于长距离运输,一般多采用此法。将板材光面相对。顺序立放于内衬防潮纸的箱内,或2~4块用草绳扎立于箱内,箱内空隙必须用富有弹性的柔软材料塞紧。木箱不得用等外材,木板材厚度不得小于20mm。每箱应在两端加设铁腰箍,横档上加设铁包角。


2.草绳包装


草绳包装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将光面相对的板材用直径不小于l0mm的草绳沿长、宽方向顺序缠绕。不使产品外露,并捆扎牢固。另一种包装是将光面相对的板材用直径不小于10mm的草绳按“井”字形捆扎,每捆扎点不应少于3道。条状产品沿宽厚方向捆扎,根据产品长度捆扎2—4点,每点草绳不少于5道。板材包装后,应有板材的编号或名称、规格和数量等标志。配套工程用料应在每块板材上按图纸编号。包装箱及包装绳外必须有“向上”、“防潮”、“小心轻放”的指示标志,其符号及使用方法应符合GBl91-73《包装储运指示标志》的规定。 无锡进口大理石


(二)进口大理石板材的运输


搬运与装卸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搬运时应轻装轻放,严禁摔滚,直立码放时必须背面边棱先着地。


(2)进口大理石单块面积超过0.25m2时,一律直立搬运。大型产品用起重工具搬运时,其受力边棱必须衬垫。


(3)木箱包装的产品,用起重设备装卸时,每次吊装以一箱为宜。草绳包装的产品搬运时,不得提拉草绳。


(4)装车码放应按照储存的要求进行,运输中要求平稳,严禁碰撞。


(三)进口大理石的储存


进口大理石应在室内储存,室外储存必须遮盖。板材直立码放时,应光面相对,其倾斜度不应大于15°,垛高以1.6m为宜,底面及层间必须用无污染的弹性材料支垫。不能直立码放时,应光面相对,地面应平整坚实,层间支垫点应在同一垂直线上,垛高以1m为宜。包装后的产品,码放高度以2m为宜。

进口大理石如何抛光养护?


目前使用的石材亮光方法:打蜡、加光加硬、研磨抛光粉、晶亮磨光浆。


在市面上,蜡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和特性,有溶剂型、水溶型及自动磨光}u等。形状可分为固体及水剂二种。虽然有不同的差别,功能却是一样,这种为石材增光的材料,通常只能形成一层非常薄的增光层,既不耐用也容易出现花痕。如经常不断地打蜡,增加蜡质层的厚度,可以有防污作用,但蜡本身比较柔软,容易剥落和老化,而且大部份的蜡都会变黄,加上蜡层密封石材表面会使石材里的气体、水气被困在石材之内,最终导致石材破损。因蜡渍需要定期清除及重新上蜡,起蜡垫及化学除蜡剂均会对石材表面造成严重破坏。


防护方法


1.涂蜡


打蜡的方法很简单,可以用落蜡毛头拖把或打蜡机,待其干透后,光泽便会自然显现。


另外一种方法是喷磨,可以使用慢速地台机或高速地台机。


2.加光加硬


晶面处理剂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一直被广泛采用至今,经过不断发展和改良,已成为一种经济而有效的石材增光材料。


晶面处理的程序亦可解释为石材表面变成玻璃状或结晶成玻璃物体。主要由二种化学成份混合而成。


氟化硅混合物,酸,其他混合物,例如:蜡、矿物、硅酮等。


生化学反应,将石材表面转变并形成一层新的如玻璃般的光亮透明、硬膜化合物表层,因在反应中要由热力才能产生化学效果,故晶面处理都使用钢丝棉,但钢丝棉与酸混合使石材表面容易发黑及变黄,令石材受损,故是晶面处理其中一种弊病。


现今化学工业与先进技术的发展,专家们已开发出特别配方的晶面处理剂,用特别纤维垫代替传统钢丝棉,更能发挥更佳的效果,甚至可在微湿的石材表面上做晶面处理。晶面处理适用于大理石、石灰石及人造大理石。也可用于花岗石,但效果并不显著。


晶面处理剂的配方非常重要,应该在作出决定时要有所比较,选用劣质的产品只会对石材造成损坏。酸值的晶面处理剂会带来更佳的效果。 无锡进口大理石


3.研磨抛光粉


研磨抛光粉在意大利古罗马时代已开始使用。经过历年来不断的改进和技术的迅速发展,今天已能制造出效果更佳的特别配方产品。研磨抛光粉主要有三种聚合体:草酸、极细研磨粒子、低溶点化学混合物。


鉴于草酸在进行抛光时会烧伤大理石表面,形成橙皮磨光面,所以在处理配方公式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地排除草酸带来的问题,并避免伤害石材表面及不会引起严重的环保问题。研磨抛光粉品种繁多,不同种类的石材应选择适合的研磨抛光粉来处理。


使用方法为:把少量的研磨抛光粉放在石材表面上,加人清水混合成糊状,用175转速地台机,配以白色纤维垫进行抛磨,即可达到理想的光泽。最后用吸水机把残留物吸走,然后用清水清洗。


晶亮磨光浆是目前最新的一种亮光处理系统,实验室的专家们经多年来不断的研究、测试等,开发出一种预先配制而成的再抛光多用途保养亮光浆,专门用以对高流量及受损石材表面进行更新处理。


晶亮磨光浆用途广,可适合多种不同类别的石材,优点很多:


施工程序非常简单可用钢丝棉干式抛磨或用白色纤维垫湿式抛磨;


磨光浆可以让石材恢复良好的光泽效果,修补花痕,也可增强庞大人流区域石材地面的抗磨能力;


磨光浆可以使石材显现原有花纹和色泽,而且有防滑功能;


晶亮磨光浆是中性的,因此对任何石材表面都不会造成损坏,只需抛磨1}2次,膜层的厚度更能抵抗人流践踏,延长保养时间及降低成本。


使用方法为:把少量的磨光浆置于石面上,用175转速地台机配以白色纤维垫进行抛磨,即可达到油润、亮丽的理想光泽,也可配以钢丝棉在干爽的石面上进行抛磨,同样可达到理想效果。 无锡进口大理石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