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办公室装修4个环节装修全过程

   日期:2019-12-19     来源:知道信息网    作者:网上信息发布平台    浏览:0    评论:0    

一、办公室装修流程

1、办公室的租赁购买

有的老板没有办公室装修的经验,所以在个人认为办公室租赁/购买没有问题的时候就开始装修,而实际上,还有手续没有办妥,这就导致之前的设计工作都白做,另外未授权的情况下,物业是不会批准施工的。

2、办公室功能划分

在装修之前,要了解自己的需求,需要几个独立办公室?要不要茶水间?这些都要考虑到,只有在了解自身需要的前提下,办公室的设计施工才有保障。

办公室装修4个环节装修全过程,看完你也是行家!

二、办公室装修流程之——设计环节

在选好装修公司跟设计师接洽后,就正式进入设计阶段,一般设计的环节分为以下这几步。

        1、设计师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

        2、为了收集到办公室的数据,设计师到现场去测量。

        3、给出报价,设计师出设计方案。

        4、设计师跟客户沟通,修改设计方案,如设计方案客户满意,则无需修改。之后,便确定最终的预算和方案。

        5、出效果图跟施工图纸,设计师跟客户沟通后,确定效果图和施工图纸。

        6、签订项目合同,装修公司指导协助办理物业手续。

        7、办好一切手续进场施工,设计师全程跟踪,及时了解需求,变更服务。

办公室装修4个环节装修全过程,看完你也是行家!

三、办公室装修流程之——施工环节

        1、办理消防报批手续,装修公司设计师、项目经理和工长跟客户现场交底。

        2、开始处理旧设施和垃圾,处理完毕材料入场,客户检查并签收。

        3、开始隐蔽工程,如水电路改造,安装隔断,加工logo墙。

        4、中期验收,隐蔽工程验收,如果有防水需求要做闭水试验。

        5、接下来依次是顶面处理,墙面处理,地面处理,安装工程,顺序不可乱。

        6、施工完成,竣工验收,交付给客户。

办公室装修4个环节装修全过程,看完你也是行家!

四、办公室装修流程之——后期维护

        交付之后,办公室正式进入保修期,紫业装修公司24小时响应要求,出现问题派人维修。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