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现代书房装修配饰的选择技巧

   日期:2019-12-19     来源:知道信息网    作者:网上信息发布平台    浏览:0    评论:0    

        书房同时是家庭环境的一部分,它要与其他居室融为一体,透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所以书房作为家庭办公室,就要求在凸显个性的同时融入办公环境的特性,让人在轻松自如的气氛中更投入地工作,更自由地休息。

现代书房装修一般要保持一定的独立性,书房的布置往往追求安静,雅致。人们希望在书房中能够获得更多的精神上的放松,能够专注的看书工作。所以在挑选书房配饰的时候,我们也要遵循一定的选择技巧。

书房对于照明和采光的要求很高,写字台上要有台灯,书柜里要用射灯,便于阅读和查找书籍。可考虑选用色度较接近早晨的柔和太阳光、不闪烁且光源稳定的、能有效散热的灯具,以减轻视觉负担。光线均匀地照射在读书写字的地方,柔和明亮,避免炫光。书房一般采用较为自由的、可移动的灯具作为主要照明灯具。

  台灯是书房内必不可少的配饰,可选择简单的带灯罩样式,保证足够的照明并起到一定的装饰性作用。灯罩样式的台灯在很多程度上减轻了光线的凉度,这样有有助于防止在长时间的阅读下,刺眼的灯光对眼睛造成伤害。

  2.挂画

        书房内的装饰画要力图营造一种愉快的阅读氛围,也可配以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充分展现主人的品味和超前意识。但在同时放置几幅画的时候,必须考虑它们之间的整体性,要求画面是同一艺术风格。

  书房配画很大程度上是客厅配画的一种延伸。当然油画是众多人的选择之一。但由于书房的自身特点,在侧重点上会与客厅配画略有不同。首先,由于书房的空间一般来说都比较小,所以应把握好尺幅上的选择,过大会导致强烈的压迫感,过小则不但给油画自身带来了局限,而且会部分丧失其应有的功效。】

3.绿色盆栽

  绿色盆栽也是书房内必不可少的装饰,可根据空间大小,放置大小不一的绿色盆栽,可放置在墙角、书桌旁或窗前,主要起到缓解视觉疲劳的作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