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昆山申请日本留学?告诉你需要准备什么

   日期:2019-12-16     来源:昆山一番国际日语    作者:日语培训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昆山申请日本留学?告诉你需要准备什么 日本因为其良好的教育水平以及在课程教育、教学实践和就业三方面并重的理念,一直作为大部
 昆山申请日本留学?告诉你需要准备什么
 
      日本因为其良好的教育水平以及在课程教育、教学实践和就业三方面并重的理念,一直作为大部分国人心中的留学首选;近年来日本对华签证政策的不断放松,再加上日本大部分企业实行的雇佣终身制,留学日本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如何申请日本的大学就成为了重中之重——日本大学分为三大类,国立、公立和私立。私立大学为日本培养了众多人才,最为人熟知的就是早稻田大学和庆应大学;与私立大学相比较,日本国公立大学相对质量比较均衡,学费也相对便宜,著名的国立大学包括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北海道大学等。
 

昆山申请日本留学
 
  到目前为止,日本的国立大学和大多数的私立大学都要求海外学生提供日本留学考试(EJU)的考试成绩,在此基础上各个大学还要求留学生参加“大学独立考试”(即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考试在日本的大学校园内进行,考试时间大致在每年的1月份和2月份,其中1月份以私立学校为主,而2月以公立学校为主。
 
  昆山FB日本留学支援中心 面向学生量身打造留学计划,从材料准备到最终面试采取一站式服务,活用中日两国优势资源,为最终赴日留学的同学们精确定位,量身定制,提供中日间少有的无缝连接服务!
 
 
昆山申请日本留学
 
 
       那么去日本之前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下、以免因准备不足陷入着急着慌的境地。
  1. 印章
 
  去日本前请同学们一定一定要自备一枚印章,因日本在办理手续(银行办理账户等等)时需要对所使用的图章在当地市(区)役所进行印鉴登录,留学生的话一般用圆型印章就好,直径在1cm以内为佳,习惯上只刻姓氏即可,最好要繁体字。
 
  2. 保险
 
  到达日本后一定记得要办理国民健康保险,这样生病就医自己只需要负担30%。具体办理会有学校国际交流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办理。


昆山一番日语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日语培训】的日语培训机构,主要从事日语培训,汉语培训,昆山日本留学服务.目前有:日语考级班,暑期日语班,周末日语班,青少年日语班,日语口语班,留学日语班,昆山学日语,出国日语培训就到一番日语培训学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