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人为什么会患高血压?高血压就是一个紧张相

   日期:2019-10-24     来源:知道传媒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为什么会患高血压?患上高血压后,我们又该怎么做?在辟谷直播中,五谷老师曾对高血压这个话题,有过几段问答。同学提问:年初
 人为什么会患高血压?患上高血压后,我们又该怎么做?

在辟谷直播中,五谷老师曾对高血压这个话题,有过几段问答。


同学提问:

年初至今两次辟谷,参加训练营一次。



辟谷期间停服降压药,血压正常,复食后血压升高,还需要用药控制。请问我该怎么做?


五谷老师答:

高血压是一个什么相?紧张相。你这人常年紧张,给自己制定的目标过高。

要矫正这些,就要给你设置一些新的作业,让你有意的去设置一些新的目标,要学会随缘,学会追求不完美。



你以前就是追求完美,现在要学会追求不完美。而这些作业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设置。

这些来做方案的人,也得要求你去实践,把作业给你写出来,要求你去做,你要一件一件的去落实,不要看着别人的高血压好了,认为自己就能好。


同学提问:

上次你批评我从那以后我再没说唠叨过老伴。他就吃了一次降压药,再没吃过药。

放下,不挂念,不唠叨,反而一切都好。这样对吗?


五谷老师答:

很好,你用自己的例子告诉了大家高血压是从哪儿来的。高血压就是一个紧张相,男的有高血压跟妻子有直接的关系。

当然,女的高血压也跟丈夫有直接关系,这是她思想紧张。



这紧张来自于多方面,可能是工作,可能是生活,而这两个又是密不可分的。比如说夫妻俩都退休了,高血压可能更多来自生活中的各种紧张。

比如男的工作挺紧张,也容易患高血压。



如果妻子善于欣赏自己的丈夫,善于疏导他,善于肯定、鼓励他,去支持他,多给他说一些宽心的话,多跟他开玩笑。

这个工作紧张、压力挺大的男子,他自然血压就正常了。


同学提问:

我辟谷7天,今天复食。最让我惊奇的是痔疮好了,偏高的血压正常了。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复食后会不会再复发?


五谷老师答:

会不会再复发,这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掌握一种全新的对待身体的态度,对待健康的态度。

你才辟谷了7天,血压都正常。



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给自己找的。世间本无事,假设这个人整天以错误的观念生活,即便辟谷一百天又能怎样?

相反,即使只辟了7天,如果真的有一种新的态度,经常参加锻炼,少喝酒,最重要的是心情不像以前那么执着,那么纠结,恬淡虚无,这样的生活态度和心态,血压怎么可能高?

人从一个整天遇事爱纠结,爱执着的人,变成一个遇事洒脱、轻松自在的人,哪有那么容易!



咱们经常讲随缘,顺其自然,但是随缘那么容易做到吗?

碰到事情,人就不随缘了,很多人是这样。

没事的时候轻松自在,稍微有点事,压力就来了。那你碰见大事该怎么办?只剩下压力山大。

对这种人,就要用高血压来警告你:这样是矫情,人不应该活得这么累。



相反,他奖励另外一部分人,奖励那些健康的、自信的、自爱的人,让这样的人长寿,让这样的人受大家欢迎,让这样的人活得快乐。

没必要跟自己过不去,没必要跟上天过不去。
 
标签: 辟谷养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