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创业艰辛 --- 一个 40 岁的魔术气球达人的述说!

   日期:2019-10-19     来源:知道网络    作者:魔术气球达人    浏览:4    评论:0    
核心提示:创业艰辛 --- 一个 40 岁的魔术气球达人的述说! 神马都是浮云!人过三十不学艺对此说我曾经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在三十以后确实学
 创业艰辛 --- 一个 40 岁的魔术气球达人的述说! 神马都是浮云!
 
人过三十不学艺 ” 对此说我曾经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在三十以后确实学到了很多的技艺。比如:电脑、驾驶、气球表演等等。这些在三十岁以前我根本没有想过的技艺,现在已成为自己生活当然的一部分。学到这些技艺后,也曾经让自信心大增,可是学艺的过程充满了酸甜苦辣,想学艺,心有余而力不足;不学艺,生活所迫有没有办法。
 
可以说我是一个不安分充满幻想的人,也是一个不服输的犟种,更是为了实现幻想不惜血本的赌徒。现在我想通了,这就是我。
 
曾经年少的我喜欢追逐潮流,爱玩爱闹,就因为受不了别人鄙视眼光发奋读书,在 90 年代读了一所四年制中专,并在中专毕业同时取得 7 科自考单科结业证。毕业后 8 个月不安于现状,丢掉铁饭碗,开始自谋生路。因为一直做的小买卖,更加感受到创业的艰辛。
 
最初是在大学旁边经营小的照相馆,从一家店到两家店,而后结婚,在本世纪初追逐潮流改行经营婚纱影楼,结果血本无归,就赚下一堆背景,婚纱礼服,影室灯 ... ... 第一次创业以失败告终。
 
02 年开始制作水晶照片,一年后,当生意刚步入正轨,初见效益,到上海参加婚纱展览会,感到数码婚纱技术是一个机遇,依然放弃水晶,借债学起了电脑。这一次给我留下了一堆木工机器,和山一样的水晶毛坯料,至今堆在家里。
 
对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当时电脑学习了,弟弟是我的老师,年轻人认为很简单的事情,可是我自己就是一遍遍的学不会,前边学后边忘,经常若得弟弟很生气,他的那句口头禅: “ 你要不是哥哥,我早就一把掌打上去了。 ” 就这样逼的我学会了电脑。
 
03 年,开启了影视后期制作、婚礼摄像门店,这一熬就是六年,等于把自己卖给这个工作室。到了婚礼旺季,没日没夜的熬夜加班,只要有顾客,就得干,感冒发烧非常难受,挂着水也得坚持。由于生活没规律,休息不好,面无血色,白发变多,头发脱落 ... ... 就这样起步后又开了分店,买了房子。老婆心疼我太累,就坚持转让一个门店,只留一个小店做。我命中犯小人,有人眼红我的小店生意,房东提前终止合同,没办法,只好再次破产。 N 台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热转印设备 ... ... 还有很多耗材整整塞满了一个房间。
 
这一次次创业经历,自己当时都是满怀信心去做,到最后就剩下一堆只能看不能吃的破烂,卖吧又舍不得,就这样一直搁置,就这样家里成了仓库,无奈啊!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新年联欢会上第一次看到了来自北京的小丑魔术气球表演,一个长条气球在魔术师手里瞬间变成飞机、猴子 ... ... 看到现场的年轻人的尖叫,热闹的气氛,感觉到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忘掉了诸多不快,和年轻一起争抢 ... ...
 
回来后好几天睡不着,上网查资料,拜师学习。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学的快,忘得快,老师课上教给的造型比较多,下课后一头雾水,就只记得最后一个了,前面学的 都还给 老师了。没办法,下课后,自己把老师做的样品带回宿舍,请教同学,用摄像机把每个造型制作过程拍摄下来。就这样,别人都去睡觉了,我还在制作我的教程。
 
学成回家后,每天在家制作,也不敢拿出去,更不敢把做好的造型到街上去叫卖。在朋友们的一再鼓舞下,终于走了出去,带着音响,随着节拍现场制作,有人说我是精神病,看到那么的孩子喜欢我的气球,甚至排队等候制作,我感到由衷的高兴,管他们怎么说,我就是精神病,就是人来疯,随着大家的认知,找我做气球表演的也越来越多,现在出场费已经到了 600 元。
 
回顾自己的经历,受过的苦只有自己知道,我今年 40 岁了,一切苦都成为过去 . 推广交流魔术气球,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孩子享受自己的快乐人生。

用一句流行语结束这篇很纠结的文章吧 --- 神马都是浮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