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魔术气球培训  seo  搜索引擎算法  SEO快速排名  上海小型挖机租赁  泗洪专业搬家公司  大理石抛光保养  新闻中心  泗洪搬家公司电话  葡萄苗木 

现在做什么类型的网站赚钱?

   日期:2019-10-15     来源:http://zhidao58.cn    作者:网站赚钱    浏览:16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做什么类型的网站赚钱?现在各位站张都在头疼:都不知道做什么样的网站才赚钱了?现在不比从前,找个好项目真的很难,因为信
 现在做什么类型的网站赚钱?
 
 
现在各位站张都在头疼:都不知道做什么样的网站才赚钱了?现在不比从前,找个好项目真的很难,因为信息泛滥,你都不知道到底什么好?关于这个网站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本质上来说,其实就坚持了两个理念:1.免费 2.坚持。来跟大家说一下,对于网站赚钱来说,要遵从两个理念:
 
做什么类型的网站赚钱?垂直细分高价值!
 
一、从垂直领域类型网站开始
 
  不要一上来就做综合站,尤其是现在搜索引擎更加青睐垂直领域的网站,搜索引擎也在逐步的给与垂直领域的网站更好的排名,所以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百度的搜索结果你可以发现,有很多个人做的小网站在垂直领域的关键词里面排名其实是非常好的。
 
  从垂直领域开始,并不代表一定要把内容就只圈在垂直领域里面,而是在做好一个垂直领域以后再逐步的拓展跟垂直领域相关的内容。
 
  例如,假设我一开始选定的大行业是营销的博客,然后我再细分定位到网络营销,再定位到SEO优化,以这个这个开始,先占领SEO相关的关键词,后面我再逐步的增加,推广方法、营销策略等内容。
 
  以前可能说一上来就把网站定位在营销领域里面,现在这样做的话,网站是很难起来的,过程比较长。
 
二、从有价值的关键词类型网站开始
 
  在互联网上,论有价值的关键词,毫无疑问,是产品词。
 
  很多的行业可能会随着行业的衰败导致搜索的用户会越来越少,唯独产品词,尤其是我们经常接触的生活类的产品,搜索量能够不断保持下来,生命力顽强,而且最重要的是产品词的变现能力强,因为直接跟产品相关的,所以转化率会比较高,而且无论是推淘宝客还是自己销售都是可以的,并且我们还可以在围绕产品词本身的领域来拓展成行业的专家,增加的用户的关注和粘性,拓展更多的盈利渠道。
 
  对于个人来说,想通过网站赚钱,记住一个很重要的核心点:
 
  本质上来说,并不是看网站的权重多高,流量多少,而是看网站本身的流量和价值,在互联网上有很多的不起眼的个人做的小网站,可能一天的IP也就只有1,2千左右,也许你根本看不上这样的网站,但是一个月的收入却有可能能够高达10万以上,一点都不夸张。
 
  例如:代购类的网站。
 
  可能说我们看到的有搜索指数的关键词也就这么多点,加起来的搜索指数也不是很高。
 
  但是这种代购类型的网站其价值是非常高的,简单的计算方式,搜索代购相关关键词的里面分为两种人群:
 
 1.找代购购买产品
 
  2.是想找代购货源渠道 
 
  无论哪一种用户,其都是可以不断积累的,一个网站1年,2年能够为你积累成千上万的用户,成百上千的代理商,你觉得赚大钱,难吗?我觉得不难,难的是你有没有能力和毅力去坚持做出一个日IP在1,2千的代购网站出来才是关键。
 
大家做的什么类型的网站赚钱了,也尅以来说哦!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