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seo  SEO教程  教程  SEO视频教程  1*1 

MG名爵zs使用说明书下载

日期:2020-12-05     浏览:40    下载:1     体积:1M     评论:0    












名爵zs使用说明书pdf提供用户们不错的用车方式,让你能够了解这款汽车灯光的使用方式以及按键操作方式,为你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快来绿色资源网下载吧!
 
名爵zs使用说明书pdf官方介绍
帮助用户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正常的使用车身的每一个功能,从而避免用错或者损坏的情况,还能够实现汽车的保养效果。
 
名爵zs电子说明书pdf储物装置
使用须知
 
车辆行驶时请关好各种置物设备。打开状绿色资源网态下行驶车辆会在急起步、紧急制动和发生事故时导致身体伤害。
 
请勿在各种置物设备内放置液体或打火机等易燃性物质。炎热的夏季会因车内高温引爆易燃物而引发火灾。
 
名爵zs用车手册pdf仪表和控制
单次里程2
 
显示车辆自上次复位后行驶的里程。可通过长按方向盘右侧的OK键或长按行车电脑按钮复位。
 
平均车速2
 
显示车辆自上次复位后行驶的平均车速。可通过长按方向盘右侧的OK键或长按行车电脑按钮复位。
 
平均油耗2
 
显示车辆自上次复位后行驶的平均油耗。可通过长按方向盘右侧的OK键或长按行车电脑按钮复位。
 
行驶时间2
 
显示车辆自上次复位后行驶的时间。可通过长按方向盘右侧的OK键或长按行车电脑按钮复位。
名爵zs使用说明书pdf提供用户们不错的用车方式
寻车指示
 
寻车指示车辆上锁2分钟后,按压遥控钥匙上的锁止按键,寻车指示功能开启,触发声光提示;若再次按压遥控钥匙上的锁止按键,可暂停寻车指示功能。此时若按压遥控钥匙上的解锁按键,可取消寻车指示功能。部分车型可通过娱乐显示屏中的“车辆”设置中的“舒适便捷”进行设置。
 
内后视镜
 
调节内后视镜镜体,以获得可能的最佳视角。内后视镜的防眩目功能能够减少夜间后面车辆前照灯给您造成的眩目。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WPgs7TR-keuqWjuqsJEA

提取码: 4ask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打赏
0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