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信息热搜: seo  SEO教程  教程  SEO视频教程  1*1 

审查元素视频讲解教程

日期:2019-10-11     浏览:535    下载:1     体积:400M     评论:0    












 审查元素视频讲解
 
审查元素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提供的一项服务功能,用户只需右键点击“审查元素”(名字),即可打开Chrome Inspector,获得网页各种元素的加载时间、Javascript函数、Object等信息。
中文名 审查元素 外文名 Review element 提供者 Google Chrome 使用方法 右键点击“审查元素 好    处 获得网页各种元素的加载时间等
目前360浏览器,QQ浏览器,2345浏览器均有此功能。
目录
1 主要作用
2 其它功能
主要作用编辑
很多Webmasters(网页设计者)经常会使用火狐的扩展Firebug来获取网站页面的源代码,各元素的加载时间。Google Chrome也提供了此功能,且操作更加简单,只需右键点击“审查元素”(名字),即可打开Chrome Inspector,获得网页各种元素的加载时间、Javascript函数、Object等信息。左侧为Html代码,
右侧为CSS代码。借助“审查元素”功能,Webmasters可以适时调整网页代码,以提高网页加载速度;是网页设计初学者学习Div+Css的有力辅助工具。
审查元素可以做到定位网页元素、实时监控网页元素属性变化的功能,可以及时调试、修改、定位、追踪检查、查看嵌套 ,修改样式和查看js动态输出信息,是开发人员得心应手的好工具
其它功能编辑
保存图片功能:有的网页屏蔽“图片另存为”的功能,在运用chrome内核浏览器的时候,可以点击图片右键“审查元素”找到此图片的源位置,这时候就可以另存为了。
 
 
怎么查找网页的审查元素呢?
 
1、以打开的百度搜索的网页为例,输入百度百科进行搜索,打开搜索结果页面。
2、然后在页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审查元素”。
3、即可在页面的下方出现“审查元素”的详细代码。
4、点击“审查元素”中的代码后,在页面上方的搜索页面中会对应查找到元素项目。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rSQ_XfVO5aOadYbQa8qPQ

提取码: dute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打赏
更多>相关下载
0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知道信息发布网站微信公众号:哪些网站可以免费发信息关注公众号即可,招聘免费发布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