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SEO快排  SEO教程  seo 

仿石材铝单板加工技术为何经久不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9 16:28
浏览次数: 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仿石材铝单板加工技术为何经久不衰?
 
仿石材铝单板是在优异铝合金板进行钣金加工后进行仿石材喷涂技术的铝单板,主要有仿大理石铝单板,仿云石铝单板等数个种类。
 
 
仿石材铝单板在能保证有天然石材图文的情况下,它有比大理石十分好的切开塑造性,消耗的人力较小较少,还有一个最主要的长处即是,他比大理石更耐腐蚀,更易清洗处理。仿石材铝单板最好的耐候性、自洁性和抗紫外线、耐酸、耐碱功能,在室外正常条件下,可以保证最好的颜色,能有效反抗酸雨,空气污染及紫外线的侵袭,具有杰出的自洁性,不易沾污、便于清洗、养护。它源于天然石材胜于天然石材,在传承天然石材气质的基础上,在外表、标准、花样、质感等诸多方面,都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仿石材铝单板具有轻量化、刚性好、强度高的特点。阻燃性好,契合消防请求:铝板饰件选用高强度铝合金,具有杰出的阻燃性,完全可以通过消防检验。重量轻,铝板多选用优异的铝锰、铝镁合金,其自身重量轻,且接口处选用现代焊接技术,反面选用加强筋,保证了铝幕墙板面平坦、抗风压、抗冲击、防震、防雷,有效地减轻建筑物的负荷。
 
 
 
仿石材铝单板加工技术功能好、可加工成平面板、弧形板面和球形面板等杂乱的各种几何图形,充沛表达设计师的理念,颜色可选性广、丰厚、视觉作用好、装修作用极佳。循环再生、绿色环保:铝板饰件由于选用了光泽度属亚光型的饰面涂层,既坚持了世界盛行的亮堂派风格,又处理了玻璃幕墙所发生的光污染疑问,并且铝单板是绿色环保首选之装修材料。
 
 
 
常州惠创生产的仿石材铝单板不只具备天然石材十分好的质量、天然的斑纹、生动的颜色,并且环保健康,仿石材铝单板变成天然石材的最好替代者。
 
 
 
随着生产技术的改善,其高端的形象不比天然石材差,乃至由于花样多变、质感丰腻而更胜一筹。并且还避免了天然石材色差强度不均的缺陷。铝单板外表易于打理,抗油污,通过打磨抛光后,外表如镜面,硬度高,十分耐磨,许多装修工程内装外装都可以运用。施工方便,更省本钱,铝板饰件出厂时已成形,无须后期加工,所以施工时只须直接安装,本钱低,替换方便。
仿石材铝单板施工
 
仿石纹铝板为何经久不衰?
 
 
仿石材铝单板独特的安装效果和材质的各种特性,与仿木纹铝单板一样,仿石材铝单板也是属于铝单板产品中的一类特色产品。仿石材铝单板的颜色与大理石的颜色非常相似,在装饰效果上呈现出高贵、雍容的感觉,增加了整体的质感。但是,在建筑装饰中更是显得突出现代文明的发展,仿石材铝单板的性能和效果更加优异和出色,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仿石材铝单板的质量非常轻,安装方便不费力,仿石材铝单板采用的是优质铝合金制作加工。质量轻便,从而使得铝单板运输及安装维护时都非常的便捷。据相关专业测试,同样厚度的铝单板仅约为石材板重量的五分之一,仿石材铝单板还具有防火,防潮的性能,非常适合大型公共场所建筑装饰,大方美观、造型上还可以做成很多种类型,(可定制)不同的类型按规格做不同的样式的装饰。
 
 
 
二、仿石材铝单板具有优异的抗腐蚀、抗酸碱、抗紫外线等功能,使用寿命长。在现在工业污染严重的城市中,常常有酸雨、盐雾等,而仿石材铝单板能够抵御这样的侵袭。非常适合做外墙装饰,历经风雨,长时间不变色、不变型,质保氟碳仿石材铝单板25年不变色。长久以此,石纹的颜色还是会产生变化,没有完美的产品,只有不断改进的技术。仿石材铝单板表面处理一般分为氟碳涂料面漆和清漆的聚偏氟乙烯树脂(KANAR500)两种处理方法。
 
 
 
三、仿石材铝单板具有与石材一样的色彩文理,而且纹路非常清晰逼真,从视觉上根本看不出来。整体性能优异,整体的造价相对较低,安装维护又方便,且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加工。仿石材铝单板结构上和铝单板一样,只是表面处理不一样。
 
 
 
四、仿石材铝单板幕墙表面处理:
 
 
 
仿石材铝单板幕外墙都是使用铬化前处理,然后采用氟碳喷涂处理仿石材铝单板的表面石纹。氟碳涂料面漆和清漆的聚偏氟乙烯树脂(KANAR500)。一般分为二涂、三涂或四涂。颜色多样可供客户自己选择,客户可直接按厂家提供的色板选用或提供自己的色板样去定做。使用氟碳涂层处理的具有超强的抗腐蚀性和耐候性,能抗酸雨、盐雾和各种空气污染物,耐冷热性能极好,能抵御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仿石材铝单板的表面能长期保持不褪色、不粉化,铝单板幕墙板耐腐蚀性能好,使用氟碳漆做表面处理的仿石材铝单板保证可达25年不腿色。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仿石材铝单板构造和成分有哪些? 仿石材铝单板加工技术为何经久不衰? 仿石材铝单板居然还能做家居装修? 木纹铝单板价钱是多少钱一平?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注册指南  |  代发信息服务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苏ICP备17041884号-2


Powered By zhidao58